女人衰老的如此之快只因体内缺少这物!

发布时间:2017-01-0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补充胶原蛋白的误区

补充胶原蛋白的误区一

我还没到二十五岁,没有必要补充胶原蛋白?校正:除了年龄的增长,紫外线照射、生活压力、吸烟、熬夜、环境污染等都会加快胶原蛋白的流失,所以年轻肌肤也可能需要补充胶原蛋白。

补充胶原蛋白的误区二

只要食用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如猪蹄、鸡翅、鱼皮等,就能为皮肤补充足够的胶原蛋白?校正:食物中所含胶原蛋白分子很大,吸收有限;而且被吸收的部分,还得重新分解合成,为骨骼、腱、血管、内脏等身体其他器官和组织提供各不相同的胶原蛋白。

补充胶原蛋白的误区三

为皮肤补充胶原蛋白只需外涂含胶原蛋白的护肤品即可?校正:大部分含胶原蛋白的护肤品只能令肌肤暂时呈现饱满感,因为其所含的胶原蛋白分子很大,涂抹后只是停留在了皮肤层,却难以渗透至真皮层修护皮肤。所以我们还须通过饮食补充胶原蛋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