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细化皱纹 还你光滑细嫩肌肤!

发布时间:2017-01-0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第四招:睡个好觉

失眠一夜后,当你照照镜子时,你会看到你的脸色很难看,好像是老了十年。细小的皱纹变深了,轻微下拉的眼袋变大了。专家表示,当人们睡眠不足时,样子看起来更老更憔悴,特别是眼睛周围。这样,你不妨第二天早点休息,且保持有规律的睡眠。

第五招:给面部补充营养

通常说,你吃什么,你的脸色就能直接反映你的饮食如何。抗氧化剂可以帮助皮肤增加抗自由基的能力,但同时注意不要摄取酒精和钠。酒精能扩张毛细血管,使其更加脆弱,而盐会导致皮肤滞留水分。比如,寿司将两者结合在一起,吃过寿司后,等你醒来时将会出现面部浮肿。

下文具体介绍了好用的局部保养术。

1、朱唇日常护理重点

彻底清洁:护唇的首要任务。平时习惯搽唇膏的女士在卸妆时,应先以一般卸妆乳,由嘴角往中央方向把唇膏抹去,抹干净大部分唇膏,再用嘴唇专用的卸妆液沾湿化妆棉

去除角质:最好用专去角质的唇膏,或者以儿童专用的软毛牙刷轻轻刷去死皮。如果平日护理得当,这个步骤只须每月进行一次。

嘴唇按摩:在睡觉前,涂上润唇膏,用无名指以点压方式轻轻按摩。这样可以促进黏膜下的血液循环,使唇部呈现自然健康的粉红色。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