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黑后如何再次变白 夏季防晒技巧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7-05-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夏季防晒技巧

1、洁肤是基础

每天认真洗脸,不仅能彻底清洁肌肤,还能对肌肤进行特别调理,让后续的美白产品成分更好地吸收,进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不能吃感光蔬菜

如果是比较容易长斑的皮肤,盛夏季节最好不要吃“感光”蔬菜。芹菜、香菜、白萝卜等属于“感光”蔬菜,这些蔬菜让爱长斑的皮肤更容易长出色斑。这个季节反而应该多吃一些抑制色素沉淀、让皮肤变白皙的蔬果,例如猕猴桃、草莓、西红柿、橘子、卷心菜等。

3、遮阳伞不可少

炎炎夏季大家都喜欢穿短袖短裤等其他暴露的衣服,长时间暴露在外经过紫外线照射的皮肤很可能会癌变,遮阳伞有防紫外线的功能,并且遮阳伞的遮盖面积比较大,可以把整个人都遮住。夏季出门带上一把遮阳伞很有必要。

4、全面防晒是关键

MM们不仅有一瓶防晒全身用的情况,还可能出现“只涂一回走一天”的错误做法。若出门前只涂一次防晒,一天下来其实是无法全面防护肌肤的。因防晒品会随着肌肤吸收而效果减弱,只有适时适量补充防晒霜,才可为肌肤提供最好保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