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样护肤才能越活越年轻

发布时间:2017-05-1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9.随身携带补水喷雾

干燥是导致皮肤起痘、产生皱纹、老化的主要原因,所以为皮肤补水是做好保养最关键的步骤。应该习惯于随身携带补水喷雾,感觉皮肤干燥时随时给皮肤“喝饱水”,目前市场上有些高端面部喷雾除了补水还有抗氧化的功效,大家可以根据个人需要购买。女人做到这17点,让你的皮肤时光倒流越来越年轻!

10.每天都用防晒霜

在这里要特别强调“每天”,防晒霜不仅能够防紫外线,同时也能够防灰尘,相当于给皮肤穿上了一层保护衣,皮肤抗氧化工作做得好,自然会显年轻。及时在阴天,紫外线也存在,只要紫外线存在,那么皮肤就可能受到损伤,所以每天都要在使用基本的保养品之后涂抹防晒霜,保护皮肤。

11.爱微笑

微笑是一种宽容、一种接纳,使人与人之间心心相通。爱笑的女人,心智成熟纯洁善良,给人一种温暖,浅浅的一笑,倾入人心。好运也会陪伴爱微笑的女人!女人做到这17点,让你的皮肤时光倒流越来越年轻!

12.要放松

压力会引起粉刺和痘痘。每天需要画一些时间放松一下,小睡一会。如果你有压力问题,可以找你可以信任的朋友或家人倾诉。

13.保持嘴唇滋润

滋润丰满的嘴唇更吸引人,你可以综合防裂滋润的方法保护你的嘴唇,再涂上你最喜欢的润唇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