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食物常吃毁容 千万别多吃!

发布时间:2018-02-2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加工食品——诱发肌肤炎症

不少营养专家都曾表示,加工食品与快餐是消灭营养导致健康问题的罪魁祸首。这类食物往往油分、盐分过剩,有效的营养成分却彻底消失。

为了让他们更美味,糖分、盐分以及各种脂肪被加入进来,让这些本就没有营养的食物充满了各种垃圾热量,还会让你的肌肤面临炎症问题。

咖啡——让肌肤脱水

每日一定要避免过量的咖啡与含咖啡因的茶,因为这些都是利尿剂,还会让你的皮肤脱水。

专家建议每日摄入的咖啡因量不得超过400毫克。这就意味着每日不要喝咖啡超过240ml。而对于育龄妇女,也不要超过2杯。

巧克力——高脂肪

无论是何种口味的巧克力,都属于高热量、高糖、高脂肪的食品,同时不能搭配含糖分高的汽水或者果汁等饮料。

吃巧克力时配一杯热茶是个不错的选择,茶可吸收巧克力里面的油,减少积食的概率。

糖类——降低细胞活性

现代人大多糖分摄入过量,主食中的糖分往往被人忽视,过度放分会让肌肤面临免疫和细胞更新问题。

而且糖分对于湿热体质的人来说,会加强湿热症状,肠胃不好的人也需要少摄入糖分。

蛋糕——必然要长胖

食物分为密集性和非密集性食物。除了水果和蔬菜不属密集食物之外,其他食物,如肉类、奶类和五谷类都是属于密集食物。

而食物配搭法是主张我们在同一餐之内只可用一种密集食物来配合蔬菜进食。像大量含蛋白质和淀粉质的蛋糕,都属于密集性食物,同吃必然要长胖。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