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突然长斑快用这些应急措施

发布时间:2018-04-1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皮肤突然长斑:美白过度

过分美白会伤害到我们的皮肤,更会增加皮肤突然长斑的机会!有的姑娘为了美白会频繁地做磨砂或者做一些化学脱皮,让皮肤的表皮角质层脱离,以为做得越多越好,实际做得太频繁,会让肌肤屏障功能受到影响,皮肤会变得干燥敏感,太阳晒一晒马上就会起红疹,出现色素沉着反而比原来更加严重。

怎么解决:

1.美白虽在你心中占据重要的护肤地位,但也不能过度。防晒也是最好的美白,日常外出基本的遮挡一定要有。

2.不做一些不必要的护理,不过度去角质。

皮肤突然长斑:紫外线光老化

皮肤产生皱纹和斑点大部分都因为光老化引起,夏季阳光猛烈,紫外线的照射会激活黑色素母细胞,形成络氨酸酶,随着新细胞的不断更新推移到肌肤表面,久而久之色素沉淀就会形成斑点,开始可能只是淡斑不容易发现,但某一天在日晒后醒来,可能会发现色斑,这让你误以为你的皮肤是突然间就长斑。

怎么解决:

1.除了外出一定要带上遮阳伞、帽子之外,也一定要做好全身裸露皮肤的防晒保养工作;

2.避免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减少太阳光直射的时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