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挑选适合自己的眉笔?

发布时间:2018-09-1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在我们生活中,化妆是女性朋友每天都要做的事情,而眉笔已经是化妆的时候必不可少的一件化妆品了,那你知道在选购眉笔的时候我们应该怎样挑选适合自己的眉笔吗?在用眉笔的时候又会有哪些技巧呢,接下来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眉笔怎么选择

选择眉笔,对笔芯的材质要略具一些美容知识才能买到称心的,一般偏硬的笔芯易于控制颜色深浅。

眉笔可以选择软硬和粗细,可以帮助填补眉毛间的空隙,适合眉毛稀疏的人使用。眉粉可以混合调色,增加整体的自然效果,对于初学者来说容易上手。

1.jpeg

在挑选眉笔时,笔杆的长短必须符合规定。笔芯应紧贴笔杆,不得有松动现象,笔芯的硬度要适中,颜色要以接近头发颜色为佳,稍淡些也可,千万不要用太深、太黑颜色,那样看上去会很凶。通常以灰黑色为佳。

以前大家都喜欢用咖啡色,看上去就知道是画过的眉,不大自然。如果一定要用咖啡色,可再配上黑灰色混合使用。目前的眼妆强调眉毛和眼睛的一致,因此眉毛也可刷上同色的眼影粉,看起来也会相当好看。

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眉笔颜色

1、头发色VS眉色

眉色和头发颜色最好处于一种色系,深浅度不要相差过大,这样眼妆看上去才较自然,如果相差太大,就需要改变眉色。

最方便有效的方法是用染眉膏涂抹改变眉色,我们需要做的是,观察头发色。如果头发颜色偏棕黄色,可以选择棕色系的眉笔。如果头发颜色偏黑,那么就考虑深棕色或灰黑色眉笔。

2、肤色VS眉色

人皮肤的颜色与眉色也是有很大的影响的,其实深色皮肤一定不要选择过浅过红的眉色,深棕或灰黑的眉色比较适合。

3、眼睛大小VS眉色

眼睛的大小也和选择眉色有一定关系,如果眼睛明亮且大,月光敏锐,眉色则不能过淡,适合明快偏深的眉色,眉毛也可适当粗一些。

与之相反,如果你的眼睛偏小一点的话,那眉毛适合偏弱的色调,眉形可以相应变细一点。

选择眉笔要注意什么

质地柔和对皮肤没有损伤。容易上色。眉笔分黑、棕两种颜色,笔杆有塑料和木质两种,再配以金属或塑料笔套。

眉笔和铅笔的外形虽然很近,但其原料各不相同。铅笔的原料是石墨,眉笔的主要原料是油脂(蓖麻油、羊毛脂等),蜡类(鲸蜡、白蜡、地蜡等)和颜料、香精等。将这些原料混合,加热、过饰、冷却、成为团体后即轧成笔芯,再修饰加工,最后包装。

2.jpg

在挑选眉笔时,笔杆的长短必须符合规定,外观装饰要美,笔芯应紧贴笔杆,不得有松动现象。笔芯的硬度要适中。

怎样正确使用眉笔

1、首先确定眉峰的大概位置

在眉峰的位置,用眉笔轻轻划出“ヘ”字形做记号。轻轻地描画在你认为是眉峰的附近就可以了,位置不要非常精确。

2、从眉峰到眉尾的方向,一点一点地描画

沿着眉峰到眉尾方向描画外侧线,眉笔从内到外一点一点地轻轻移动。相比一笔画成而言,一点点用重写的短线更容易描画。

3、链接上侧边缘线,描画中间部分

从距离眉头1cm处开始到刚刚标记的每逢位置,将眉毛上缘线连接起来。把眉毛当成肌肤一样,用稍微加力的笔触涂画,整理眉形。

4、朝向鼻梁的方向,轻薄地涂抹眉头部分

眉头的颜色要轻薄,顺着朝向鼻梁的方向描画。轻握眉笔点触般的描画效果更自然。眉头颜色本身就浓重的人不描眉头也可以。

5、巧妙使用眉刷,将外侧边缘线晕染开

用眉刷将眉毛上侧的边缘线,沿着从眉头、眉峰到眉尾的方向,轻轻滑动,不要用力过大,佛则就会使边缘的线条完全消失。

6、将眉笔的颜色和眉毛的颜色融为一体

最后把整体眉色调匀。使用眉刷的前端部分,把毛根从到下上立起来是窍门。这时用力一定要轻,不要把着色都弄掉。

用眉笔画眉有什么技巧

其实如果想拥有美丽的眉形,选择使用适合自己的眉粉和眉笔,贴合自身眉形描画才是最重要的。

想要画出自然的眉形,诀窍是要同时使用眉粉和眉笔。眉粉勾勒出眉形,眉笔对不足的部分进行修饰。尽量利用自身眉形和眉毛的长势,眉毛可以画得略粗。为了不容易脱妆,要先用棉棒沾去油分画眉之前,用水沾湿棉棒,轻檫一下眉毛,听多余的皮脂‘底妆和粉底。简单的一步,眉毛就更容易描画,而且保持得更持久。

3.jpeg

用眉粉从眉毛中开始,首先确认自己的眉峰,用沾上眉粉的眉粉涮帖着眉毛,从眉头的眉毛长势发生改变的地方(图中红点)开始,为了让眉中和眉头保持统一的粗细,用眉粉补到眉峰部分。

立起眉粉的刷头,从眉峰到眉尾慢慢描细。要请轻快的细细瞄过,让眉尾的部分不低于眉头。之后,眉毛刷不用沾取眉粉,轻轻刷过眉头下方位置即可。

以眉毛下方为中心,用眉笔加强不足的部分。用大镜子来检查一下整体效果,稍淡的部分用眉笔添上几笔。这时要注意不要描眉毛上方轮廓,以眉毛下方为中心来加强可以让眉形非常自然,眉头部分不要用眉笔!

通过文章的介绍,我们了解到,选择眉笔,对笔芯的材质要略具一些美容知识才能买到称心的,一般偏硬的笔芯易于控制颜色深浅。另外如果你的眼睛偏小一点的话,那眉毛适合偏弱的色调,眉形可以相应变细一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相信会有效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