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三款妆容 僵尸猫女妆闹不停(图)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万圣节马上就要到了,在这个充满狂欢氛围的节庆里,变装派对无疑是最吸引人的活动!你的halloween造型准备好了没?每一年的万圣节都是彩妆达人们最爱的节日之一,打造一款适合自己又别出心裁的万圣节妆容,是这个节日中非常重要的环节。


妆容主题一:僵尸新娘妆

妆容要点:苍白肤色+凌乱头发

妆容点评:2014年春夏VivienneWestwood秀场妆容:惨白的底妆,没有丝毫血色,加之浓重的黑色眼妆,则白的地方越发苍白,黑的地方难掩浓重。夸张的眼线打造出华丽的鬼魅妆容,让整个秀场完全笼罩在神秘诡异的气息之下。还打造出一些“哭花”后效果,很有喜剧风格,缓解了整体的妆容的骇人风格,复古味道更加浓厚。


妆容主题二:猫女妆

妆容要点:光泽感与金属感+大红唇

妆容点评:猫女妆流传已久,从以前到现在都发生着不同变化,正是因为不同元素的加入,使得猫女妆才能在瞬息万变的彩妆届站稳脚步。今年的猫女妆强调光泽感与金属感,再配合夸张的大红唇,立显猫女妆的魅惑以及勾人的爆灯指数,助你在派对上收获好桃花。


妆容主题三:脱衣舞娘妆

妆容要点:肌肤白嫩+黑发红唇

妆容点评:美国脱衣舞娘蒂塔-万提斯肌肤白嫩、黑发红唇的蒂塔·万提斯身着纯黑脱衣舞服,显得尤为性感。为了打造出此款彩妆,我们需要选择一些遮盖效果非常好的粉底、粉红色的腮红,在眼影的处理上涂上淡蓝色的眼影,一直涂到眉骨的地方,再用上防水睫毛膏涂在上睫毛,而在下睫毛涂少量的睫毛膏,画眉毛一定要画出一种经典的好莱坞的眉形,唇部的颜色一定要选择非常鲜艳的宝石红来与白瓷般的肌肤制造强烈的对比效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