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彩妆术怎么化 晒不黑的秘籍在这里?

发布时间:2016-09-2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5、眼睛及嘴唇

眼妆和唇妆需要互相搭配,原则就是一浓一淡,画烟熏妆则不需要烈焰红唇。

眼妆:眼影—眼线—睫毛膏,通常最后需要在睫毛根部再加上一层眼线巩固眼妆,也可以在眼皮中间额外添加一点点带有光泽的眼影。

唇妆:润唇膏—唇线笔—唇膏—唇彩。如果有唇线笔的步骤,要在唇膏之前,用手指尖摩擦嘴唇,让唇线融入嘴唇。

6、腮红

之所以把腮红放在最后,因为是它把眼妆和唇妆连在一起,且让脸色红润起来,是确凿的点睛之笔。

夏日如何晒不黑

全身防晒应从下往上涂抹

当你擦上防晒产品时,有时肉肉之间的折痕会让产品失去效果,所以应该先在你的脚和腿上涂上防晒产品,然后慢慢向身体上方涂抹,大约2分钟可以干,然后你可以再喷上一层防晒喷雾。

多层防晒最重要

为了让皮肤不晒黑,你可以在身上涂2-3层防晒产品,10分钟等待干后,并且每20分钟要涂抹一次,这样可以缓解皮肤晒黑、晒伤的危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