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妆怎么办?好尴尬 别担心 秘密在这里!

发布时间:2016-09-2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6、每天吃点美国产的葡萄籽,要买冲剂的那种,比VC还要美白淡斑,还能去皱保湿。

7、买去皮的南杏仁(甜杏仁),家牛奶和水榨汁,在锅里小火煮熟,加入冰糖和少量口服珍珠粉食用,可以迅速恢复美白,当然,如果能每天吃燕窝,效果是最好的。

日常养生多吃富含碱性、胶原蛋白、维生素的食物,能够很好的祛斑!!

1、多吃些富含碱性的食物。

酸性、碱性食物不是任凭口感决定的,而是指食物进入人体后最终呈酸性或碱性。

碱性食品包括绝大部分蔬菜、水果、豆制品和海产品等。研究表明,过量的酸性食物则使血液呈酸性,使血液里的乳酸、尿酸含量相应增加。这些物质随汗液来到皮肤表面,就会使皮肤变得没有活力,失去弹性,尤其会使面部的皮肤松弛无力,遇到冷风或日光暴晒,容易裂开。多吃些碱性食物,可使血液呈现弱碱性,减少乳酸、尿素的含量,减轻对皮肤的侵蚀、损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