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口红要注意 这些口红吃多了会中毒!

发布时间:2017-05-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口红颜色深金属含量相对高

虽然合格的产品不会对健康造成威胁,但是多多留意口红成分表也是对嘴唇的一份关爱。

为了增加唇彩亮度,制造商们经常在口红中添加天然矿物云母。云母通常含有铅、锰、铬等金属,而且口红颜色越深,金属含量就越高。很多女性都怕花妆,倾向于选择持久的口红。持久型的重金属成分也相对较多。

而且,即使符合“国家标准”的口红也难免对身体有一定的影响,有引发唇炎的可能性。邹教授说,如果涂抹口红后出现了过敏现象,可以到医院的皮肤科做一个斑贴实验,看看自己到底是对哪种物质过敏。以后选购化妆品,尽量避免含有这种物质的化妆品或者护肤品就好。

如何健康使用口红

1、口红出汗,表示品质变差,主要与存放地点高温、潮湿有关。

2、口红外观有小洞,表示有气泡,口红的内心也暗藏小洞,不但不扎实且不久口红就会出汗、变质。

3、口红出现油臭味,表示出现酸败与氧化现象,常出现在高级的口红,因为使用高级葡萄籽油、荷荷芭油等天然成分,可能因大量的不饱脂肪酸,容易酸败氧化而产生油臭味;一但口红有异味出现,不宜再使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