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的眼影用什么方法能够变废为宝

发布时间:2018-02-2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4、用眼影代替眉粉

我们可以选用与平常眉粉颜色相近的眼影,然后根据眉形填充完整,最后画出眉尾。用眼影来画眉的效果也不比眉粉差。

5、用眼影代替腮红

粉色系的眼影是很多MM的基本款,同样巧妙运用粉色系的眼影也可以用来代替腮红,眼影也可以帮你拥有粉嫩苹果肌。

6、当作黑眼圈遮瑕

如果你的黑眼圈已经严重到,无法用市面上卖的遮瑕膏掩盖。请试试用无珠光的杏橘色的眼影或是膏状眼影来打亮眼下三角部位来达到遮瑕效果!

7、当作苹果光

如果没有预算去购买一个真正的打亮产品,其实眼影也可以取代它。无论是霜状或粉末质地,利用亮白色或浅嫩粉眼影指尖轻轻点在要打亮的部位。使用眼影粉的话,利用蓬松的刷具淡扫就可以创造出漂亮的光泽感。

8、当作打亮产品

打亮可以让自己引以为骄傲的部位更加凸出,轮廓也更加深邃,这里有一个小方法,你可以用眼影做同样的事情。无论是什么样的眼影都无所谓,但是尽量选择比你肤色还要浅一点的色号,并打亮你的颧骨、鼻梁、额头,避免造成明显的界限。

9、当作专业的修容产品

许多专业的彩妆师都会这样子做!使用无珠光眼影粉来修容,你可以用接近肤色的眼影混合比较暗一色号的眼影,立刻创造自然的轮廓!

10、当作发际线救星

想要拯救有点微秃稀疏的发际线,并且绑马尾露出额头的时候更有自信,你可以用眼影粉做到这件事!选择与头发相配的眼影颜色,沾取眼影刷在你的头皮及发际线上。

怎样判断化妆品是否过期?

1、变色

指化妆品原有颜色发生变化,是由于细菌产生色素,使之变黄、发褐和发黑。

2、发酵

指化妆品产生气泡和怪味,是由于细菌发酵,使化妆品中的有机物分解产酸、产气,使之变味而有气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