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的眼影用什么方法能够变废为宝

发布时间:2018-02-2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3、出斑

指化妆品出现绿色、黄色、黑色等霉斑,是由于潮湿使霉菌污染化妆品缩造成的。

4、水分离

指化妆品变稀出水,是由于菌体里含有水解蛋白质和脂类的酶,使化妆品中蛋白质和脂类分解,乳化程度受到破坏,导致变质。

5、变

指化妆品出现絮状或发散,是由于膏体内的微生物在温度较高的情况下,细菌繁殖产生二氧化碳气体而产生的现象。

过期化妆品的妙用:

1、乳液、乳霜

只要没变质,就可以涂手、涂脚,也可以用来擦拭皮包、皮衣、皮鞋等皮具,清洁效果好还有保养作用。

2、眼影

可以捣碎了放进无色指甲油里搅匀,就变成漂亮的指甲油。

3、无色润唇膏

同乳液,可以用来擦皮具。

4、牙膏

用来擦拭不锈钢用具会变的特别光亮。

5、香皂

如果是还没有开封就过期的,可以打开包装后放进衣柜里,就是很好的清香剂了。

6、洗面奶

衣服上沾了油点可以涂一点上去搓搓,很快就干净了,也可以调水兑成洗手液。

还要提醒大家的是:大家买个眼影如果没有用完扔了是十分可惜的事情,但是留着继续用吧会不会对自己皮肤会有什么伤害。那就好好的看看上面的小妙招了,以上就是过期化妆品如何变废为宝的一些方法。想必大家都学会了如何看化妆品是否过期和眼影的万能用处,是不是发觉眼影居然还可也这么用,感到很奇妙,是不是感觉自己又可以省一笔钱了,不用吃土了。那么大家都学会了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