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双的双眼皮怎样打造会更加漂亮?

发布时间:2018-03-0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Step1:眼尾的眼影要有30°的弧线

用平头刷蘸取眼影在眼睑的部位来回地轻扫,要比刚刚做好的双眼皮范围再宽一些,同时遮盖掉眼皮胶。在眼尾处要稍微往上30°,画出眼影的弧线。

Step2:眼尾睫毛朝下刷更浓密

内双的特点即是眼角狭小而眼尾宽大,所以要把眼尾部分的睫毛刷得尤为浓密,要不然则会有眼角往下垂的感觉。眼睛在朝下看时可以将睫毛刷得根根分明哦。

Step3:腮红至耳际和眼妆呼应

须选择能够突出好气色的桃红色腮红,从脸颊处轻扫至耳际的部分,能够和上扬的眼影区域很好地对称呼应,并融合在一起。

内双和外双哪个好看?

外双是看过去就有2层,内双是看上去像单眼皮,只是眼睛很大,闭眼后就能看到双眼。

至于哪个好看,看个人喜好。

我个人更加喜欢内双,小而有神!

内双和单眼皮的区别除了单眼皮是眼睛往下看的时候只有一层,不会看到其他层次。一般的单眼皮眼睛不好肿的像泡泡眼。内双是眼睛往下看的时候像双眼皮,但是睁开眼又和单眼皮差不多,眼皮看不到褶皱。这个以外,还有什么区别方法。

单眼皮有三种情况的:

第一种,纯单眼皮,睁开眼睛、闭上眼睛都看不到任何褶皱的,不过这种纯单眼皮的人很少的。

第二种,内双眼皮,睁开时看的是单眼皮,可是闭上以后能看到褶皱,也就是LZ说的,把眼皮弄起来还有褶皱。

第三种,就是睁开眼睛时,感觉似乎淡淡的褶皱,有些双眼皮效果,可是闭上眼睛后,又没有褶皱,这种就叫做假双眼皮。

以上就是教大家如何把内双变成外双的方法,通过化彩妆的方法也可以改变,真的是亚洲第一邪术——化妆术的神奇。以上这些如何把内双变成外双的方法大家都学会了吧!内双眼一直都是很多姑娘化妆的烦恼之事,这类的问题眼型让人表情呆滞,并妨碍彩妆的质感。同时让自己看起来不够自然。甚至会使好不容易画好的彩妆,完全失去了看头。实际上,这些问题其实都可以透过彩妆技巧画法,令你变出平常更不一样的完美妆容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