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那么久的妆才知标准的眉形长这样

发布时间:2018-04-1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人人都知道眉毛对脸部的重要性,如今大街上走着的美眉们放眼望去,哪个没做过半永久纹眉,就算没做过的,也是稍加修饰的画画眉毛,多数化妆的美眉都有这种心得,不画哪里也要画画眉毛才敢出门。那么你了解标准的眉形到底是什么样子吗,假如你是个画眉手残党,不妨看看下面的内容学习一下。

A、眉头

在鼻翼与内眼角的垂直延长线上,最下方的眉毛就是眉头的基准点。

B、眉中

位于眼白至瞳孔边缘的垂直延长线所形成的区域,眉中一定要修剪平整。

C、眉峰

在眉骨上方,位于瞳孔的外围,约为眉毛2/3处,修剪时注意两侧眉毛的眉峰高度要一致。

D、眉尾

位于嘴角和眼尾的延长线上,延长线上高于眉头的部位即为眉尾,可将过长的毛发修剪掉,如果眉毛较短,则需后续补色。

E、眉间

位于双眉中间的部位,如有杂毛也需要剔除干净。

F、眉弓

位于眉尾下方和上眼皮之间的突出处,多余的杂毛要剔除干净。

画眉毛的注意事项

眉毛的颜色要根据发色来变化,如果你是黑发那眉毛颜色可以适当深一点;但如果你的头发是浅色,还顶着两条浓眉,那就真的要变成蜡笔小新了,会显得非常突兀,所以调整好眉毛的颜色也是关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