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发际线后移有效迅速解决办法

发布时间:2018-04-1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想要成为帅哥美女,五官很重要,毕竟不是每个人都会化美美的妆容,可大家会忽略了一个细节——发际线,特别是拥有较高的发际线,那就很尴尬了。之前大火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许多人都在吐槽女一的高发际线,而最近的《醉玲珑》里面的女一也是一样,古装造型无一例外的都突出她们过高的发际线。那针对这种后移的发际线就真的没有办法了吗?

发际线后移怎么办:健康洗发、干发

洗发技巧

1、要选用适合自身头发的洗发露。

2、洗时将适量洗发露倒入掌心加水轻搓,起泡沫后才接触头皮和头发。

3、双手接触头发时不要过分用力搓擦头发,因为湿发脆弱易受损伤。

4、若能顺头发自然下垂姿势洗发则更佳。

5、洗完后一般加用护发素,必要时加用滋润素。

干发技巧

1、湿发脆弱易损、故干发时宜用干毛巾按压拍干,不宜用毛巾搓擦。

2、电吹风的高热对头发有损伤作用,使用时吹风温度宜低不宜高,注意还在滴水和已经干燥了的头发都不宜吹风烘干。

3、最好让头发自然干燥。

发际线后移怎么办:勤换发界线

长期固定发界线不换,发界线会越来越宽,发际线的头发也会减少。想要及时预防这种现象发生,最有效的办法就是经常变换发界线。定期更换发界线,就能让头皮有及时的休息时间。你可以在剪发的时候请发型师改变发界的位置,刻意修剪成不同位置的分缝,或是在家时梳丸子头模糊界限。发界线也需要反复修正多次,帮助它们加深“记忆”,通常这样坚持几次后,头发就会按照新的走向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