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都长胖应该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8-03-0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有不少人明明没吃什么却依旧很胖。喝水都长胖应该怎么办?要想瘦身,最关键的就是改变体质,由易胖体质变为易瘦体质。调查研究发现,体质是会随着年龄、内分泌、生活习惯的改变而随时改变的。经过调理,发胖体质也会“改邪归正”。

喝水都长胖?改变细节远离易胖体质

在生活中,改变这些细节,对于调节易胖体质很有帮助。

高声说话代替细声细语

一向标榜自己是淑女的你,说话语气从来都是温柔的。但其实,这反而不利于易瘦体质的形成。因为细声细语很少能与丹田气产生共鸣,在与人交谈时无法调动身体各个部位一起运动起来。请放弃淑女姿态,在聚会、户外和休息时放声说话吧!这样有助于气运丹田,并调动整个身体活跃起来,更能加强心肺功能,促进脂肪代谢,为体内随时注入新鲜能量,这在一定程度上,也造就了不胖体质。不可错过!

冥想代替卧床休息

一整天都腻在床上,会使体内代谢功能的速度大幅度下降,让抵抗能力也大不如从前。只需要变换一种“卧床”的方式,闭目养神间,通过冥想的方式来给“情绪低落”的身体回圈注入新鲜能量,在“纹丝不动”时“坐地日行八万里”。此时,你的心跳开始加速,血液回圈也开始旺盛起来,身体在内部的各项代谢运动开始正常运作。如果身体经常维持这样的良性状态,不发胖体质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光顾”你!

低碳运动代替高能瘦身

要知道,只有求助于自然的、有氧的低碳运动,才能练成标本皆收的不发胖体质。在这个季节中,水中健美操就是最佳的低碳运动:站在水中,双肩下沉,一只脚在前,全身放松,为即将开始的运动做足准备。首先收缩腹部,让身体呈现“s”形,保持稳定。加速上身摆臂运动,并向前向后摆动身躯;接下来双手叉腰,用脚尖在水中漫步100米。刚开始运动时,可以选择中等强度,每隔5分钟就休息20秒,有利于身体肌肉的舒缓。

小号餐具代替普通餐具

为自己准备一套小而精致的餐具吧!这样有助于控制自己的用餐量,做到各种美食都品尝到,但又不会过于贪图口腹之欢,同时也为环保做些小事儿,一举两得!选择方法是,小于你平日使用普通餐具的1/5——2/5即可,如果超出这个范围,摄入的食物量就会出现“短缺”,低糖、眩晕、月经不调、胃酸增加等现象就会层出不穷。少吃不是目的,适度控制才是我们想要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