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腹妙招你都了解多少 如何瘦腹部

发布时间:2018-12-1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女性都是需要多注意保养身体的,到底如何瘦腹部,你都了解多少呢,很多的女性朋友都追求平坦无赘肉的小腹。所以会运用各种的方法进行瘦腹,白醋食疗法具有减肥功效,很多人喜欢用白醋来减肥。那么,用白醋瘦腹的方法有哪些?瘦腹的动作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用白醋瘦腹的方法

1、蛋醋减肥方

1.jpg

原料:鸡蛋1个,香醋浸蛋液500克。

做法:将鸡蛋洗净,整个放入大口瓶中,倒入香醋浸蛋液密封,浸泡30-35日,待蛋壳完全消失,只留一张薄皮时,用干净筷子捅破,拌匀混和,即可食用。

服法:每日一次,每次一盅醋蛋液与一杯凉开水混合后服用。

功效:减肥瘦身,祛祛斑润肤。

适用:肥胖症、面部黑斑。

2、洋葱醋方

原料:洋葱200克,香醋80克。

做法:将洋葱与醋一起搅拌来吃。

服法:早晚各吃一次,每次大约吃60克,如果觉得太多,可改为一天吃一次,但见效的时间会相对长,同时维持营养均衡的饮食。

功效:增加皮肤弹性,利尿排毒,达到瘦身的效果。

适用:单纯性肥胖症,急慢性肾炎所引起的水肿。

3、黄豆醋方

原料:黄豆250克,香醋500克。

做法:将黄豆洗净后,放入锅内用文火炒至熟香,待冷却后放入瓶内,倒入香醋浸泡10天,即可服用。

服法:每日2次,每天随量食用。连服3个月。并配合节食,有良好的瘦身效果。

功效:瘦身降脂、消积降压。

4、红薯醋方

2.jpg

原料:红薯500克,香醋80克。

做法:将红薯洗净,切成滚刀块,放入锅中,加入适量清水煮至八成熟时,在倒入香醋一直煮至熟软,即可食用。

服法:每天1剂,分2-3次食用。

功效:瘦身通便,利尿消肿。能保持人体动脉血管的弹性,防止心血管脂肪沉积及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生,减少皮下脂肪,对人体有良好的健美作用。

如何瘦腹

一、清晨快走10分钟早上不要再赖床了,早起10分钟,给自己准备充裕的时间步行到公交站吧。在这段时间里进行10分钟的快走运动,好可以控制速度,每分钟100-120步,当你感觉心跳明显加快为宜。

二、午饭后10分钟在办公室中准备一双舒服的平底鞋,吃完午饭后换上平底鞋,进行10分钟的简单运动。比如到户外走10分钟,或者进行10分钟的爬楼梯运动。

三、晚上瘦腹10分钟每天晚上临睡前进行10分钟的瘦腹运动,比如仰卧起坐。身体平躺在床上,双腿伸直并抬起,然后再放回原位,但是不要碰到地面,重复进行这个动作,也能锻炼到腹部肌肉,帮助消灭小肚子。

瘦腹的动作

瘦腰速成动作一

撑体动作首先面躺在地板上,两手按住地面,撑起上半身,双手要伸直,上半身要挺直,脖子尽量拉长。两脚踮起来,和手一起把下半身撑起来。保持姿势10秒,然后休息一下,再继续做这个撑体动作,至少做10套以上。我每天晚上坚持练习,小腹以及腰间的赘肉全部消失了,而且昂头的同时还能瘦脸,塑造颈部线条。

瘦腰速成动作二

运动是减肥的好办法,迈步动作首先站好,两手合掌并向上伸直,左腿向前迈一大步并屈膝90度踮起脚尖,右腿定在原点并伸直。身子向前倾。每次保持姿势15秒,至少做15套以上。

瘦腰速成动作三

抬腿动作首先站好双手弯曲举在耳朵两旁,左脚向左边抬起,腰部往左边弯过去,上半身也超左边倾去。保持姿势10秒,然后换腿抬起。随着腿的抬起,腰部以上的身体也要超抬腿的方向倾去。来回做20套左右。

3.jpeg

瘦腰速成动作四

抬腿动作2首先准备一张有椅背的椅子,把椅背对向自己。然后将左腿抬起伸直,并举在椅背的上面,不可以碰到椅背。右腿伸直,双手弯曲握拳。保持姿势10秒,接着换腿进行抬腿动作。来回做20套左右。

瘦腰速成动作五

伸展动作首先躺在地上,双手和地面形成45度角伸直举起,两腿也伸直并微微抬起,保持姿势15秒,然后可以休息一下再继续做这个伸展动作。每次做20套以上。

瘦腰速成动作六

侧撑动作首先先侧躺在地面上,两腿伸直并拢,一手扶住肩膀处,另一只手按住地面,用力撑起上半身。保持动作10秒,然后休息一会接着继续做动作。每次坚持要做20套以上才有瘦腰效果。

结语:文章都已经介绍了,希望大家也是需要认真的多了解的,这样是我们都需要多注意的事情了。用白醋瘦腹的方法大家都学会了吗?想要平坦的小腹,以上几组动作一定要坚持。每天只需要多花半小时左右的时间,减少看电视、玩电脑的时间,做做这些动作,你的小肚子就能瘦下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