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掉小肚腩 3招减掉肚子赘肉秒变小腰精

发布时间:2021-10-1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女性腰部的赘肉多,不是被误认为怀孕就是被冠以“小腹婆”的称号,让女性朋友痛苦不已。那么“小腹婆”该怎么最快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呢?下面推荐三式瘦肚子运动,让你成为“小腰精”!

step1腹式呼吸

涮洗弯曲躺在地上,将三本杂志放在腹部上,然后双手放在上面,慢慢的吸气,感受空气进入到体内,让腹部膨胀起来。注意腰部不要离开地面,再慢慢的呼气,腹部的杂志向下沉,腹部凹下。这个方式重复数次,练习腹式呼吸。

step2:交叉拉伸手臂

坐在椅子上简单的拉伸手臂动作,能够有效的刺激腰部和手臂的肌肉,下腹带动起来向上提拉。

1、坐在凳子上,保持腰杆的挺直,抬头挺胸,双臂高举在头上,右手握住左手手腕,双腿在脚腕处交叉。

2、然后腰部向右侧弯下,用右手施力辅助,将左臂拉下,从左边大腿经过腹部一直延伸至右上方,左右重复,各保持十秒钟。

step3交叉抬膝压肘

坐在书桌前,利用左右手肘向相反侧的膝盖靠拢,向桌子施力,能锻炼下腹部肌肉。

1、坐在桌前,注意与桌子的距离,并拢双腿放在桌下,然后左臂弯曲,下臂与上臂靠拢,手肘压在桌面上,右臂自然垂下。

2、然后左手手肘施加压力向下,抬起右腿,右膝向上顶桌子,膝盖与手肘连成斜线,互相对桌子施力3秒,左右各做3次。

3、交叉瘦腹操作简单的姿势,能够令腹部的赘肉收回去,只要坚持十天就能轻松的甩掉肚子上和腹部的肥肉,帮助大家恢复理想的身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