翘臀美眉教你如何提臀 10步翘臀操打造性感翘臀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怎么瘦手臂最快?很多女生不知道如何瘦手臂,其实边跳舞可以边瘦手臂。舞蹈不仅能帮助你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还是塑造完美曲线的最佳运动选择。今天,来教你一套超简单易学的健身舞,让你轻松瘦手臂哦!

1、双脚张开与肩同宽,身体挺直站立,双手弯曲手肘举起至腰部高度,手掌微微往上翘起,然后扭转腰部,上身转向左边。

2、身体转向正面方向,然后扭转腰部,上身转向右边,身体始终保持挺直。

3、双脚张开与肩同宽,身体挺直站立,双手弯曲手肘举起交叉放在两边的肩膀上,臀部扭向右边。

4、身体转向正面方向,然后扭转腰部,臀部扭向左边,眼睛看着前方。

5、双脚张开与肩同宽,身体挺直站立,双手弯曲手肘举起放在后脑勺上,臀部扭向右边。

6、身体转向正面方向,然后扭转腰部,臀部扭向左边,眼睛看着前方。

7、双脚并拢呈立正姿势站立,双手屈肘抬起至胸部高度,双手握拳相对,然后屈膝微微下蹲,上身转向右边。

8、身体转向正面方向,然后扭转腰部,上身转向左边,头部向着前方。

9、双脚交叉,身体挺直站立,双手弯曲手肘举起至腰部高度,手掌微微往上翘起,然后扭转腰部,上身转向右边。

10、身体转向正面方向,然后扭转腰部,上身转向左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