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功瘦腿 想拥有大长腿的尽管来!!

发布时间:2016-09-2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3、睡前瘦腿

睡前可以做一些瘦腿操,让自己在睡前燃烧一下大腿多余的脂肪。下面介绍一种简单的瘦腿操:侧睡在床上,将身体躺直,抬起远离床那只脚,抬到与床差不多垂直,反复抬脚动作二十次。

然后换一个方向侧身睡,用另一只脚做抬脚运动。直到自己感受到大腿酸软就可以停。这种是很不错的瘦腿操,躺在床上还没睡得着的时候要多做,一个星期后,你会发现你大腿内侧的肌肉变得结实,大腿变得纤细了。

4、多吃瘦腿食物

平时要多吃一些瘦腿的食物,知道什么食物可以帮助你瘦腿吗?菠菜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帮助脂肪的燃烧,是很不错的瘦腿蔬菜。

而苹果含有苹果酸,可以加速身体代谢,并且苹果含有丰富的钙,可以减少下半身的水肿,是一种不错的瘦身水果。西柚也很好,它的热量很低,并且含有丰富的钾,可以帮组减少大腿脂肪的积累,爱美的MM们可以多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