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运动也能瘦身 这方法你都知道

发布时间:2018-11-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减肥的方法大家都知道了吧,我们到底如何护理一下,其实,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都是需要及时的了解的。不管是对于男人还是女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不运动减肥相信是很多的肥胖人士的心愿吧!不运动怎样减肥有效呢,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究竟该怎么不运动减肥效果比较好呢,赶紧来看看吧!

1.jpg

不运动减肥?真的这等好事!

1、多吃维生素

在国际的肥胖研究的一项研究中,研究者给96名肥胖妇女服用了26周的复合维生素和钙片。这组食用维生素的人群显然比没服用的更快减重。一些人吃得多,因为她需要各种营养。虽然单独服用维生素并不是一个有效的减肥计划,但这样做可能会减少消费需要的尽可能多的食物。

2、聚会时坐右边

如果你习惯在聚会中吃的过饱,说明你可能是人群的聚集中心,在大家一起进餐时试试坐在右边,因为面包薯片等分享型食物往往会放在中间,坐在右边就会无形中少吃到很多。

3、少看一会电视

成年人每天平均每天会花费5个小时在电视机前。经过研究发现,少看2个小时电视,就能少增长196卡路里。

4、吃粗糙的食物

食物能够增加你的新陈代谢,而未经过加工的天然食物,比细加工的食物更能促进新陈代谢。所以吃水果而非果汁,吃糙米而非精米,能够让脂肪更晚来靠近你。

5、换个小盘子

经过一个专门对冰激凌的研究科室发现,喜欢要超大杯冰激凌的比要大杯冰激凌的人群肥胖比例超出31%,而要大杯冰激凌的比要小杯冰激凌的人群肥胖比例超出57%。无论吃什么,好都要小份更好!

2.jpg

6、吃点辣的东西

辣椒能够帮助加速新陈代谢消化食物,减肥药的作用也是这个,而辣椒其实比减肥药还更加管用。

7、略冷的房间睡觉

有点寒冷的卧室可以改善你的睡眠和新陈代谢。有一篇文章指出,室内平均温度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一直上升。更重要的是,我们大多数人习惯了用空调来调节寒冷的屋子。而睡在一个寒冷的房间是一个好的方式,因为你会燃烧热量保持自己温暖。

8、喝点红酒吧

2010年一项调查显示,每天喝1到2杯酒的女性,比酗酒或者不喝的人,体重能容易下降。而且卡路里确实比每天喝1到2杯的男性还要更少。

9、别用糖替代品

研究发现,使用糖替代品其实比吃糖更容易发胖,比如酸奶和水果。

减肥要诀不运动不节食快速享瘦

一年四季都可减肥,很多人认为应该在夏季减肥,事实上夏季的确是一年中能让人瘦下来的季节。夏季温度高,更容易燃烧脂肪。听到这里你是不是更有信心了呢?

1.慢慢享受每一口食物

细嚼慢咽不只是淑女的象征,它确实是一条小小的秘诀。每吃一口咀嚼20下,可以更好地体会到吃的乐趣。

2.不要边看电视边吃晚饭

虽然感觉上悠闲轻松了很多,但你会在不知不觉中越吃越多,越吃越久。

3.下午吃点小零食

整天叫着节食是毫无作用的!饥饿只会使你更暴躁。你可以少吃多餐,下午3时吃两三块苏打饼干或水果,这会防止你到晚上像狼一样扑向饭桌。

4.早晨一杯温开水

早晨喝一杯温开水可以疏通肠道,还可稀释血液黏度,降低血压,同时记住白开水是好的饮料,每天喝8杯,可加速新陈代谢,重要的是你的皮肤会一整天富有弹性和光泽。

3.jpg

5.逛超市前吃点小零食

易破坏你减肥计划的就是逛超市。若不想随心所欲,那就在购物前吃点东西。特别是在15~19时之间,是你血糖低的时候,面对诱人的食物,会让你欲望大增。

6.吃丰富的早餐

以为不吃早餐就可以减肥是愚蠢的观念。一顿丰富的早餐会让你一整天都精神百倍。半天不吃饭,只会消耗你的肌肉而不是脂肪,而不稳定的饮食习惯只会产生能转变成脂肪的卡路里,还会使你终日昏昏沉沉。

7.将喝汤和吃水果改在饭前

在已经吃饱的情况下喝汤和吃水果,只会让你的胃不断撑大,接下来的情况是“胖了”。如果将喝汤和吃水果放在饭前进行,你在用餐时就不会吃得太多了。

8.将喝鲜奶改为喝脱脂奶

虽说一杯全脂牛奶(250毫升)大约有65卡路里,不会成为致肥原因,但如果是天天喝的话,不妨改喝脱脂奶,因为它的热量只是全脂奶的一半,但钙质与蛋白质却相同。

9.晚间刷牙的时间尽量提前

这个原则同样适用于午饭。口气清新会让你抑制住不断吃零食的欲望。

10.常喝什锦乌龙粥

生薏苡仁、干荷叶各30克,冬瓜子100克,赤小豆20克,乌龙茶适量。将上述除干荷叶外各药洗净,混匀,放入锅内加水适量煮至豆熟米烂,再将用纱布包好的干荷叶和乌龙茶放入粥内再煮8分钟,取出纱布袋即可食用。每日早晚食用,健脾减肥。

结语:到底如何瘦,这可是大家都比较关注的问题了,如何护理身体,你都知道了吧。好的身材不仅仅是为了好看,还是对自己的健康负责,希望上述介绍的这些减肥方法,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瘦身成功哦!平时多了解这些瘦身常识和方法,一定能够帮助大家轻松塑造完美身材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