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有炎症后哪些东西不能随便吃?

发布时间:2016-09-2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妇科炎症不可以吃什么

因为妇科炎症可以分为多种不同的类型,每一种类型的疾病都是因不同的原因引起的,它们各自有着不同的症状。因此,在我们说完妇科炎症吃什么食物好以后,我们在结合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类型来说说具体的妇科炎症不可以吃什么。

1、附件炎患者的饮食:附件炎患者宜食清淡易消化的食品和蔬菜水果,禁忌辛辣温热带刺激性的食物。

2、盆腔炎患者的饮食:盆腔炎患者饮食清淡易消化并且加强营养,禁忌辛辣、油炸、生凉、温补、海腥河鲜、甜腻、烟酒。

3、宫颈炎患者的饮食:宫颈炎患者饮食宜清淡和水果,禁忌刺激性食物、饮料和热性、凝血性、含激素成分的食品。

4、阴道炎患者的饮食:阴道炎患者应该注意饮食营养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和多饮水,禁忌海鲜发物、辛辣、甜腻的食品和烟酒。

总之,在妇科炎症的食疗期间酒肯定不能喝,碳酸饮料也要少喝,不能吃海鲜、河鲜等发物,不能吃辛辣食物,生姜、葱等也在其内,要少吃最好是不吃,泡菜之类的东西也要少吃,饮食以清淡为主,多吃水果,多喝水,多休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