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命中有这物注定幸福一生

发布时间:2016-12-1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风水的历史变化

1、现代建筑求新求异,往往忽略了家居格局对居住者的影响。特别是城市人口密集处,更是将空间利用到极致,导致很多的家居格局出现不规则、不成比例的情况,房子本身就带有很多煞气。而在多年前的建筑格局,人们很少会受到这种人造煞气的影响。

2、家居装修越来越多样化,越来越奢华,将家里装修的像酒店、宾馆一样,家庭是个休息的港湾,宜安静、和谐,而豪华的装修能给人带来兴奋刺激,本来就承受外界压力的两个人,回到家里依然紧绷着神经,口角、矛盾、花心这些问题就随之产生了。

3、人们对“环境会对人产生影响”的意识淡薄,我们的祖先早在千年前就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的重要性,并且逐渐形成了相对完整的理论体系,但我们现代人却因为种种原因将其置于角落,甚至于世界上有不少人现在都认为风水出自韩国了,这是很可悲的一件事。

4、家具形状与风格、色彩的使用与搭配、电器、饰品的多样性,这些也在不断的“出新”,纷繁复杂的格调和物体,导致了家居气场的紊乱,破坏了人与人之间的气场交融,使得夫妻双方的磨合更加困难,从而导致家运受到影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