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减肥4大诀窍 帮你轻松瘦身不反弹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健身减肥可以锻炼身体,提升新陈代谢,快速减肥。来自健身教练的4个Tips,帮你更加健康、快速的减肥,塑造丰腴但不失线条的身材。

跑步并不适用于所有人

跑步属于一种能量消耗的有氧运动,但绝对不适合所有的人。如果身体太重,绝不可以尝试太长时间的奔跑,这会严重影响到膝关节,要知道,膝关节一旦受损就无法再生,在接下来的日子你将被疼痛所折磨。

有氧运动减肥的关键在于时间

除去跑步外,游泳也是一项非常不错的有氧运动,可以运动全身的肌肉,打造出性感的身材曲线,也能锻炼到大腿内侧、腰部和臀部一些难以运动的部位,彻底瓦解顽固脂肪。

紫色食物瘦身最理想

李子、葡萄、茄子等紫色食物有着非常不错的瘦身效果,它们的卡路里几乎为零,最重要的是它们都含有“植物性溶脂素”,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平衡肠,对抗脂肪堆积。

避免同时摄入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

除了运动之外,饮食计划也是非常重要的,不要放任自己吃肉类和淀粉类的食物,千万别让它们上了你的餐桌,引诱你的食欲。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