翘臀怎么练 这几个动作你需反复练习

发布时间:2016-12-0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屁屁肉少的MM也别得意,扁平臀可一点儿都不好看!想想前平后平的搓衣板你就知道了。屁屁肉多那就是脂肪堆积导致的,首要任务是先减臀部脂肪。

屁屁肉不多却没型,那就需要锻炼臀部肌群,力量训练和有氧运动相结合效果是极好的!下面就跟大家介绍几个瘦臀翘臀的好方法。

1.改善坐姿

大部分肥臀都是坐出来的,尤其是久坐办公族MM们,一坐就是8小时。除了上厕所,吃饭,接水外就压根不会离开凳子。

照这么坐下去不肥才怪!不想屁屁越坐越大,首先要保持正确的坐姿。最好在背后放一个护腰垫,将身体重心上提,避免全集中在臀部。坐凳子最好也不要坐太满,坐三分之一就可以,不仅可以避免臀部受力太大,可有很好的瘦大腿效果哦!

2.紧臀吸臀

屁屁要是本身赘肉不多,只是扁平下垂没型的话,就要着重锻炼臀部肌肉了。无论是久坐还是久站,都可以尝试紧臀吸臀的方法,一松一放的过程中,可以有效锻炼到臀肌和大腿肌肉,有利于臀部保持挺翘,让屁屁更有弹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