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减肥吃什么好 胖MM这些食物要多吃啦!

发布时间:2017-03-1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百合薏仁粥

材料:千百合、薏仁、糯米。

做法:将薏仁泡水二十分钟,干百合泡水十五分钟。糯米泡水二十分钟。在高压锅中倒入薏仁、百合、糯米。加入小半锅清水,按下煮粥模式,煮好后,盛出,就可以享用了。

饮食减肥的两种方法

食欲控制法

克制食欲,每餐只摄取您以往常量的百分之七十。一个星期之后,您的胃就会自然而然地缩小,而食欲也自然而然地下降。大多数肥胖患者都有很好的胃口,这样的话则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来降低食欲。

少吃多餐法

少食多餐法的意思是在原有的食量基础上,每日将每餐的饭量慢慢减少,如果感到饥饿,在稍微的进餐。在吃饭的同时要注意,吃的慢些,更能减少脂肪堆积。

饮食减肥吃什么

酸奶

原味酸含有奶糖、蛋白质、脂肪,可以稳定血糖含量,因此很耐饿。研究表明,正在进行低卡路里饮食的人,如果食谱里包括酸奶,与同类计划食谱中不含酸奶的人相比,减掉的全身的脂肪量要高出61%,减掉的小腹的脂肪量要高81%。用低脂纯酸奶来代替鸡肉或土豆沙拉上的蛋黄酱吧,或者在烤土豆上放一点酸奶,再挤几滴柠檬汁。这样,每汤匙可以省掉4.7g脂肪。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