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减肥一定要当心这5种瘦身药物成分

发布时间:2016-05-1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减肥产品副作用:

长期或大量服用会对人体机能造成损害,出现习惯性腹泻、胃肠功能失调和失水及电解质不平衡等症状,甚至脱水致死。

你一定记得,前一阵子就出现过1名年轻女性,服用来路不明的减肥茶,因为其中高纯度的番泻叶成份,而引起严重急性肝衰竭的案例。

事实上,不当服用番泻叶,即使对肝没有造成永久伤害,也可能因心律不整而死亡。

为了不让类似的悲剧再发生,根据行政院卫生署的公告,番泻叶每日的服用剂量不得超过12mg,否则会有生命的危险。

2.甲状腺素(Thyrotrophin)

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增加消耗热量,因为甲状腺过高的病人常出现吃得很多,却胖不起来的状况,所以有的人就运用甲状腺素来当作减肥产品。

减肥产品副作用:

虽然有助快速减重,但所减的只是肌肉组织而非脂肪,反而不利基础代谢率维持。

最危险的是服食过多甲状腺素会损害心脏组织,增加中风机会,也会导致骨质疏松及肝脏出现毛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