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肚子疼千万不要掉以轻心竟是这原因

发布时间:2016-09-2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2、用腹部呼吸

如果锻炼时经常发生岔气,你可以试试腹部呼吸法。这是一种慢慢地深深地压缩放松腹部的呼吸方法。

为找到这种感觉,你可以仰面躺在床上并在腹部放上一本书。每次吸入空气时书都会抬高,你的肩膀不能动。腹部呼吸也可帮助加强腹腔壁,因而会减少膈膜的跳动和挤压。

3、推迟餐后的运动

如果你有腹部岔气的倾向,饭后先休息一两个小时后再做运动。

4、应避免的运动

凡是患有单核白细胞增多症的患都应该避免接触性的运动,而事实上,最好是根本就别运动。

任何无意识的动作、不慎的拍打或是吵架时的推挤拉扯,都可能使原本已经变大的脾脏破裂。

5、学会放松

腹痛有时也可能会源于精神压力,瑜伽和生物反馈疗法可以帮助你摆脱压力。无论是哪一种方法,都会对你的腹部脏器和全身放松有帮助。

揉腹部的好处

胃、十二指肠溃疡病

每天早、中、晚饭后各揉腹l次,每次约揉5分钟,可达到辅助治疗溃疡病的目的。因为胃溃疡病的发生与胃酸分泌过多有关。经常揉腹,可促使前列腺素分泌增加,阻止胃酸过量分泌,防治溃疡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