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女孩子宫长了个石块 真相居然是这!

发布时间:2016-10-2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子宫癌的病因

随着患子宫癌女性人数的不断增多,子宫癌也引起了医学专家们的重视,他们专门针对子宫癌进行研究,发现一般早婚、早育、多产及性生活紊乱的妇女会有比较高的患病率。目前也有认为包皮垢中的胆固醇经细菌作用后可转变为致癌物质。也是导致宫颈癌的重要诱因。可能患上子宫癌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性生活糜烂。女性若有2个以上的男性伴侣,患子宫癌的几率更是有显著的增加。

2.年龄原因。研究表明,35~45岁是子宫癌的好发年龄。

3.性病感染。性病的感染,通常代表性生活较复杂,相对的罹患子宫癌的几率也会比较高。

4.子宫颈发炎。如果女性朋友有长期子宫颈的损伤、破皮、糜烂、发炎,这样都可能转变为早期的子宫癌细胞。

5.吸烟。抽烟会增加罹患子宫癌的机会:一是因为抽烟会减少身体免疫力而使子宫癌细胞加速发展,另一个原因是抽烟本身产生一些物质有可能导致子宫癌细胞的发展。

6.女性荷尔蒙的影响。有些学者认为黄体素会改变子宫颈上皮细胞的稳定性,而容易发生不正常的变化,从而有可能导致子宫癌细胞的发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