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卵巢早衰的原因有哪些 如何根治?

发布时间:2017-07-1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9、过度的减肥导致体内脂肪急剧降低

当脂肪比率过低时就会影响体内雌激素的水平,因为合成雌激素的主要原料为脂肪,体内脂肪不足,导致雌激素成不足,雌激素减少又会引起月经紊乱,甚至出现闭经,而非正常闭经又会抑制卵巢的排卵功能,容易造成卵巢功能早衰,若治疗不及时,甚至会造成女性不能生育。卵巢早衰又会加重月经紊乱,如此形成恶性循环。

治疗卵巢早衰的方法

1、雌激素治疗

卵巢早衰多是因为体内雌激素缺乏所致,雌激素可以刺激卵泡发育;间接作用,雌激素血浓度的高低可以促进或抑制促性腺激素的释放,从而间接影响卵巢功能。对一般的女性来讲,口服性的和直接置放行的补充是比较多的。

2、人工周期

女性可以通过服用一些含有雌性激素的保健品来避免生殖器官上皮萎缩与钙的丢失,并且可以起到保护心血管系统,预防脂代谢变化。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