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胃癌现阶段我们该如何正视

发布时间:2016-05-1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三、癌肿的转移

多数患者的病情到了晚期,癌肿的转移几率十分的大,一般可直接蔓延至邻近的胰腺、肝脏、横结肠等,也可经淋巴转移至胃周围淋巴结及远处淋巴结,有的在左锁骨上可触及质硬不活动的淋巴结。

四、上腹痛

这一症状无论是在胃癌的哪一个时期都有,只是到了晚期症状更加明显。在早期或中期,该症状初起时患者仅感觉有上腹胀、沉重感,常被认为是胃炎、溃疡病等,给予相应治疗后可暂缓解,但短期内又重复发作。

五、食欲减退、消瘦、乏力

这一症状虽然是胃癌的症状,但是没有特异性,该政治昂在胃癌的任何时期都有可能出现。但有时可作为胃癌的首发症状。本组症状可能为疾病消耗出现恶病质,亦可能为进食后腹胀不适而自动限食所致。

六、恶心、呕吐

这种症状主要的表现为进食后饱胀或恶心感,此症状常是因肿瘤引起梗阻或胃功能紊乱所致。

七、出血和黑便

该晚期胃癌的症状主要是因为溃疡形成、胃癌肿瘤侵蚀黏膜下血管所致,可出现在胃癌患者初期到后期的症状。

结语: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对胃癌可以活多长时间有一个更全面的理解,胃癌的恶性肿瘤死亡率较高,如果你可以检查在胃癌早期,并且可以在胃癌手术切除它,当我还是不可以是一个很好的传播治疗胃哦。

延伸阅读

对指甲做这事儿竟然会导致癌病

女人的风水不可小觑你的女人有这风水吗

彩妆女人虽然妖艳但却很美丽

男人就该这样保健改善男人寿命几大因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