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早衰的女人就进来看看吧!

发布时间:2016-10-2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一方面,绝经后女性的容貌将快速衰老——脱发、皮肤松弛、乳房收缩下垂、皱纹丛生、老年斑疯长,另一方面,绝经意味着老年的开始,骨质疏松、老年痴呆、冠心病、心梗、脑梗等老年病随之而来,还有一方面,绝经后不但卵巢开始萎缩不再排出成熟的卵子,子宫和阴道黏膜也快速萎缩,给夫妻生活带来不可估量的影响。所以,女性过早绝经不仅仅是女性本人的容貌和健康问题,甚至是家庭和社会问题。

女性过早绝经,表面原因是卵巢早衰,根子却是长期的内分泌失调。

女性体内有一根内分泌轴,在这根轴上有垂体、胰腺、肾上腺、甲状腺、甲状旁腺、胸腺和卵巢等7个内分泌腺,这7个内分泌腺分泌的物质自初潮开始既决定了女性的生长发育,也决定了女性的容貌和健康。

譬如,当女孩长到12、3岁,垂体即释放出促性腺素、卵巢释放出雌激素,于是作为女性的第二性征开始出现,初潮、排卵随之而来;当受精卵成功着床后,卵巢释放出孕激素(黄体酮)以便受精卵进一步生长发育,当十月怀胎到了瓜熟蒂落的时候,垂体释放出催产素使得子宫口扩张以利于胎儿的挽出,当胎盘成功离开母体后,垂体又及时释放出催乳素使得新生儿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喝上母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