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物女人千万不要天天使用 小心炎症加重!

发布时间:2016-11-0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妇科炎症洗液有哪几种

市面上针对妇科炎症推出的洗液多得令人眼花缭乱,在不进行深入治疗的时候,选用洗液算是女性对付妇科炎症理想用品,但是洗液只能缓解炎症带来的问题,最好的方法还是服用药物,或者采用物理治疗。洗液选购使用方便,能在紧急时采用缓解症状,那么妇科炎症洗液有哪几种?

常见的妇科炎症洗液:

1、洁尔阴洗液。功效主治:清热燥湿、杀虫止痒,主治妇女湿热带下。

2、妇炎洁洗液可快速抑杀金黄色葡萄球菌,绿脓杆菌,等致病微生物。

3、花红药业。

4、西妮SINI洗液。

5、日舒安洗液。功效主治:清热燥湿止痒。用于女子外阴瘙痒。

6、百艾洗液。功效主治:清热解毒,燥湿杀虫,祛风止痒。用于湿热下注所致的阴痒,带下量多。

7、茵花洗液。

8、妇科千金:能快速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绿脓杆菌、白色念珠菌、霉菌等致病微生物。

9、夏依洗液:夏依洗液主要用于日常护理,与一般女性护理液差不多。

10、茵花洗液。功效主治:清热除湿,杀虫止痒。适用于妇女带下量阴部瘙痒等症。

11、娇妍女性洁阴洗液。可用于防治各种常见的妇科炎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