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物女人千万不要天天使用 小心炎症加重!

发布时间:2016-11-0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妇科炎症洗液使用方法

使用洗液之前,需要了解的是阴道内的PH约为4.4,阴道内的乳酸杆菌在生长过程中产生乳酸,帮助达到阴道内的健康平衡。常见的阴道洗液有洁尔阴洗液,功效主治:清热燥湿、杀虫止痒,主治妇女湿热带下。介绍几种洗液的使用方法:

洁尔阴洗液:

使用方法为:阴道炎:用10%浓度洗液(洁尔阴洗液10ml加温开水至100ml混匀),擦洗外阴,用冲洗器将10%的洁尔阴洗液送至阴道深部冲洗阴道,一日1次,七天为一疗程。

接触性皮炎,急性湿疹:用3%浓度洗液(洁尔阴洗液3ml加冷开水至100ml混匀)湿敷患处,皮损轻者一日2-3次,每次30-60分钟,严重渗出者,可作持续性湿敷,于8,14,18,22时各更换敷料一次,如发现皮损外皮肤发白呈浸渍状,即撤掉敷料。

百艾洗液:

功效主治:清热解毒,燥湿杀虫,祛风止痒。用于湿热下注所致的阴痒,带下量多。使用方法为:取白艾洗液20毫升加温开水稀释至200毫升,制成洗液,用阴道冲洗器冲洗,一日2次,7天一疗程。

日舒安洗液:

功效主治:清热燥湿止痒。用于女子外阴瘙痒。使用方法:外用,用时振摇。每晚睡前以本品适量,加10倍量温开水稀释后坐浴5分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