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小妙招 女人30后需要怎么保养呢?

发布时间:2016-11-1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你知道女性朋友长期慢性压力下身体会发生什么?

1、女人压力大透支荷尔蒙会导致脱发严重

一头乌发掉得实在触目惊心。你调整饮食,每天吃核桃芝麻无数,不戴帽子从不出门,用最昂贵的洗发水,凡此种种依旧挽回不了你头顶的尴尬问题。

那么,你该怀疑一下自己的问题是否与雄激素分泌过多有关。因为雄激素过量分泌会造成油脂分泌过旺,从而导致脱发。

2、女人压力大透支荷尔蒙会突然出现毛发茂盛的现象

如果你原本光滑的皮肤突然出现毛发茂盛的现象,或者脸上痘痘层出不穷,也可能是荷尔蒙紊乱的结果。内分泌科的激素水平测试能给你一个答案。

3、女人压力大透支荷尔蒙会导致性欲低

30出头的年纪本该如狼似虎,你却成了修道院里的修女,下体干燥也是明显的身体症状之一。雌激素低可能就是罪魁。

4、女人压力大透支荷尔蒙会导致月经不再规律

本来你的“大姨妈”每月都如工资账单一样准时到来,可最近突然变得不那么规律(提前或延迟),而且,月经量和持续时间也都发生了改变。这样就有必要了解一下雌激素水平是否下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