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卵巢怎么做 女人这处千万要保护好!

发布时间:2016-11-2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6、定期检查

另外,在生活中女性还需要定期进行卵巢的检查,尤其是体内激素不稳的患者,需要适当的服用一些雌激素,并且在三个月以内进行一次检测。这样能够将卵巢衰退的情况推迟,从而起到保养卵巢以及调养子宫的效果,也能够有效的预防和治疗一些妇科疾病,令女性的生活能够更加健康。

7、不要长期久坐

建议办公室女性不要长期久坐,给卵巢带来沉重负担,每天至少活动30分钟。坐公共汽车上下班时提前两站下车步行。上楼时不乘电梯,走楼梯。工作一个小时后站起来适当活动一下。在电视播放广告时,站起来走动一下。

女性朋友们如果能每周抽出些时间来参加体育锻炼就更好了,尤其是去户外锻炼的,还可以让全身上下呼吸呼吸新鲜养气。

8、保持心情愉快

人的情绪轻松愉快时,脉搏、血压、胃肠蠕动、新陈代谢都处于平稳协调状态,体内的免疫活性物质分泌增多,抗病能力增强,不良情绪可导致高血压、冠心病、溃疡病甚至癌症的发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