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抵抗衰老!女人保持年轻的秘籍在这

发布时间:2016-11-2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出现脊椎侧弯

35岁以后,脊椎、腰椎开始退步。女性渴望的S形身材,可不是说你的脊椎要变成S型。脊椎出现了侧弯,就会带来很多疾病。

女性与男性相比,发生脊椎侧弯的人群是男性的3倍,脊椎侧弯的女性特别脆弱,轻轻搬一次东西很可能就导致需要一个月平躺在床。脊椎疾病还可能影响到心脑血管疾病和心理健康。

如何处理

1、吊单杠:这种方法是比较普遍的脊柱侧弯自我矫形方法。具体方法是悬吊,然后进行引体向上,连续做十个以上,循序渐进。

2、仰卧起坐和俯卧撑:这两种方法对加强肌肉力量是非常有好处的,每天可以坚持做50-100个。

3、游泳:游泳可以把全身肌肉调动起来,加强肌肉力量,改善脊椎侧弯现象。

女人保持年轻的16大秘诀

1、测体重

要注意体重,过于肥胖会减少你的寿命及风采。可采用一种简单的计算方法,即用身高的平方除以体重,所得数如超过25为超重,正常指数是20-25。

2、不抽烟

现在有许多女性都抽烟,其实抽烟会使寿命平均减少10年。在40-50岁间死亡的人,30%是因患与抽烟有关的疾病而致命。

因抽烟而患肺癌、支气管炎的占总患病人数的9%;有20%的抽烟者患心力衰竭。但若在50岁以前戒烟,你仍可恢复健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