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肾脏不好这处竟会加快衰老

发布时间:2016-12-2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1)、虚热,也就是肾阴虚的患者,颧骨周围出现灰黑色,傍晚呈现淡红色,严重时会变成斑。

(2)、虚寒,也就是肾阳虚的患者,嘴角的两边可能出现灰黑色,同时伴有腰酸或四肢发凉。

肾虚的女人除了脸部出现灰黑色变化外,肾脏色部还会出现皮和肉塌陷的情况,当然这种情况出现的时候就很严重了。

女人如何补肾?

1、自我按摩腰部

两手掌对搓至手心热后,分别放至腰部,手掌向皮肤,上下按摩腰部,至有热感为止。早晚各一次,每次约200下。此运动可以温补命门,健肾纳气。

2、用脚后跟健走

迈开大步,脚后跟先着地,不要弯曲膝盖。腿往前迈时,脚尖伸直如同踢球。前脚落地时,后脚脚尖踮起。用脚后跟先着地,实际上就是刺激了“肾经”穴位。经常用这种方式健走可以有效防治骨质疏松症。

3、不要憋尿

无论是工作还是休息,哪怕再忙也不要养成憋尿的习惯。当膀胱中贮存的尿液达到一定程度时,就会刺激神经,产生排尿反射,这时一定要及时如厕,将小便排干净。否则,积存的小便会成为水浊之气,侵害肾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