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经期头痛就该这样治疗!

发布时间:2017-01-0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5、躲避法

避开导致偏头痛的食物,如火腿肠、罐头、冷藏食品、陈年奶酪、腌制食品、咸鱼等。

6、控制饮食

月经期前后要多吃有助于缓解荷尔蒙作用的食物,如牛奶、水果、蔬菜、燕麦、牡蛎等。

7、多摄取镁

研究发现,因食物导致偏头痛的人血液中镁的含量极低。因此,可以多摄取一些富含镁的食物,如豆类、香蕉、海产品、坚果等。

8、适量的运动

运动可以帮助人们排解紧张与压力,是预防轻度经期偏头痛的有效方法之一。如果经期偏头痛剧烈,则不宜运动,否则会加剧疼痛。

9、脑部按摩

可以适当的使用梳子,梳理头发,通过梳头按摩头皮肌肤,达到缓解经期头痛等症状,同样也可以用手指,按摩推拿头部,缓解脑血管的紧张状态。

10、散步慢走

适当的运动可以有效的缓解经期头痛,但是由于经期不适合剧烈运动,建议适当的慢走和散步,都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善经期综合症,缓解紧张抑郁的不良心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