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常吃这物竟能让你远离黄脸婆

发布时间:2017-01-3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黄豆:美白护肤

黄豆富含大豆异黄酮,这种植物雌激素能改善皮肤衰老,还能缓解更年期综合征。此外,日本研究人员发现,黄豆中含有的亚油酸可以有效阻止皮肤细胞中黑色素的合成。

内含有维生素和果胶,果胶有很好的吸附性,能粘结和消除体内细菌毒素和其他有害物质,如重金属中的铅、汞和放射性元素,能起到解毒作用。

南瓜所含果胶还可以保护胃胶道粘膜,免受粗糙食品刺激,促进溃疡愈合,适宜于胃病者。南瓜所含成分能促进胆汁分泌,加强胃肠蠕动,帮助食物消化。

护肝最好方法

1.不酗酒

喝酒伤肝是众所周知,这种伤害不仅在男性身上体现,同样发生在女性身上。酒中乙醇对肌体的组织器官有直接毒害作用,对乙醇最敏感的器官是肝脏。

连续过量饮酒能损伤肝细胞,干扰肝脏的正常代谢,进而可致酒精性肝炎及肝硬化。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