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养卵巢 女人这处比脸还重要!

发布时间:2017-01-0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建立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对于提高身体素质,防止积劳成疾至关重要。

合理安排生活节奏,做到起居有常、睡眠充足、劳逸结合,培养广泛的兴趣爱好,工作之余养花植树、欣赏音乐、练习书法、绘画、打球等,可以宜人情志,调和气血,利于健康。

瑜伽保养

瑜伽让很多女性练习者逐渐以此来调节卵巢功能,并开始尝到了甜头。那么瑜伽是通过怎样的方式来对卵巢的保养起作用的呢?

瑜伽练习者通过特殊的锻炼动作,配以特殊的呼吸方式,更重要的是精神调整相配合,可以疏通女性器官的气血循环,调整荷尔蒙的分泌,特别是对月经不调、输卵管不通、产后阴道松弛、盆腔炎等有很好的效果。

同时,它还可以加强人体的肾脏功能,恢复女性因流产或生产后丧失的“元气”,使女性由内而外地散发一种青春的气息,延缓衰老。

看来,通过瑜伽来温补子宫,改善卵巢功能失调引起的各种皮肤问题,从而达到驻颜美容的目的,这一运动方式是女性朋友的另一种追求。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