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养子宫 女人这事做多了会得性病

发布时间:2017-01-0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子宫保健的五大常识

1、积极

据调查,3次以上,子宫患病及发生危害的可能性显着增加。如果反复多次人工,很容易造成宫腔感染、宫颈或宫腔粘连,导致继发性。

2、不要纵欲

夫妻生活放纵,尤其是与多个男子发生关系,子宫则是首当其冲的受害者。如不洁的夫妻生活,病原体可经阴道进入子宫腔内,引起子宫内膜感染。

3、严防宫脱

产后不注意休息,经常下蹲劳动或干重活,使腹压增加,子宫就会从正常位置沿着阴道向下移位。

4、减少高脂食物

高脂肪食物促进了某些激素的生成和释放,而的形成与大量雌激素刺激有关,坚持低脂肪,要多喝水、按照最新推出的4+1金字塔膳食结构来摄取必要的。忌食辛辣、酒类、冰冻等食品。

5、注意观察月经、白带是否正常

如发现白带增多,经期出血异常要及时就医,并作相关的检查,做到早发现早。

保养子宫吃什么好呢?

1、白萝卜

白萝卜不仅是一道蔬菜,还是一剂良药,民间称白萝卜为地下小人参,这些由于白萝卜水分含量高,还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矿物质。

医学证明,白萝卜有良好的防癌功效,能够有效抵制癌细胞的生长。因此,为了预防子宫疾病,女性朋友可以多食用白萝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