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养子宫 女人这事做多了会得性病

发布时间:2017-01-0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2、谷类食物

谷类食物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蛋白质、淀粉等,其中维生素E不仅有抗氧化作用,还能够促进子宫细胞生长,对子宫发育和卵巢健康都有帮助。

其中的蛋白质是构成人体细胞基本物质,有保护子宫正常发育的功效,女性多食用谷类食物百益无一害。常见的谷类食物:玉米、芝麻、大豆、黑豆、大麦、小麦、小米等等。

3、坚果类食物

坚果有植物精华之美称,营养丰富,蛋白质高,跟豆类食物可以相媲美,坚果中的维他命E、微量元素等有修复子宫创伤的作用。

但是坚果含有大量的油脂,女性朋友要合理食用坚果,避免肥胖。常见坚果有:杏仁、核桃、花生、开心果。松子等等。

4、温性水果

女性朋友滋补身体,调养子宫,适宜吃温性水果,忌寒性、凉性水果。温性水果不仅水分充足。有大量维生素,还能温补内脏,调节内分泌,是女性子宫自我保健好食物。

5、叶酸

生活中女性朋友要特别的注意对叶酸的摄取量,专家指出,女性在怀孕前的三个月开始就应该有意识的进行叶酸的补充,这样不仅能够减少胎儿患有先天性疾病的几率,同时还可以起到保护子宫的功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