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物竟是加快女性衰老的凶手!

发布时间:2017-01-0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3、体内缺水

人们会说:“女人是水做的”,而如果女性体内缺水便会使得衰老加速。肌肤细胞中有70%以上由水分组成。

而如果体内处于缺水状态,必然会影响肌肤细胞的水润状态,而当肌肤处于一个缺水状态中,肌肤细胞便会失去弹性,变得干瘪,于是肌肤自然变得粗糙,皱纹也会随之而来。

4、肾脏出现亏损

肾脏是先天之本,肾脏对于女性而言是相当重要的,不仅关系着衰老,更是维系健康的重要因素。

中医称:“肾主藏精”,精气是人体各项机能健康运行的重要基础,影响着女性的血液循环、肌肤健康。所以当肾脏出现亏损时,女性的肌肤便会表现出黯淡无光。

5、不良的情绪

女性常会将心情“写”在脸上,人的精神状态会通过大脑而反映,对人体的内分泌的平衡及激素水平都有一定的调控作用。

所以不要总是板着一张没有笑容的脸,经常面露微笑,不仅能让自己的心情变好,同时更是延缓衰老的重要方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