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处又痒又黏为何 预防妇科疾病有诀窍!

发布时间:2017-05-1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预防阴道炎上身有诀窍!

想要有效预防阴道炎反覆发作,如何维持阴道健全的微生态环境,让私密处保持弱酸性非常重要!除了落实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尽可能穿着棉质内裤、避免穿着不透风的紧身裤、非生理期尽量不用卫生棉垫;以及规律运动、压力调适外。透过正确的饮食习惯,来提升阴部免疫力,也是女性朋友日常保健的好选择。

吃对3营养素!保护「小妹妹」有一套

营养素1:维生素B群

维生素B群除了有供应细胞氧化、还原的作用;人体内抗体、白血球的制造也少不了它们的存在。尤其是维生素B2、维生素B5、维生素B6,以及叶酸和维持细胞黏膜健康、制造抗体等免疫功能更是息息相关。因此,适量补充维生素B群,确实有提升免疫力、增加体内抗体;进而预防阴道感染的作用。譬如,燕麦片、糙米、坚果类、豆类、猪瘦肉等就是不错的选择。

营养素2:花青素

适度补充天然青花素(浓酸单宁酸)成分,也是有效保护私密处健康的好选择。而在众多紫红色蔬果中,滋味微带酸甜的蔓越莓,就是不错的获取来源。根据实验室研究报告显示,蔓越莓的果子含有其他水果少见的A型初花青素,其化学结构可以抑制大肠杆菌附着于膀胱黏膜,进而减少泌尿道感染的复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