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练习瑜伽究竟有何好处呢?

发布时间:2017-05-2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4、减轻压力

使用瑜伽的完全呼吸法可强化腹腔内脏,控制呼吸的快慢,可调整自律神经,控制心跳率缓和紧张情绪,从而减轻心理压力。

5、减肥瘦身

造成肥胖的原因可能是意志薄弱,通过瑜伽的修炼,让你在面对美食诱惑时,会有更强的控制力。

但是因内分泌失调或其他妇科原因的肥胖,只借助瑜伽各种体位法来减肥效果并不是很好,需要有氧运动(跑步,游泳,自行车等)辅助才好。

6、延年益寿

普通人太缺乏锻炼,动动胳膊动动腿都会很难受。只要你练习了瑜伽,你会发现痛过之后是轻松,是舒展,是欣快感。练习瑜伽,不仅运动肌肉,更可以刺激人体的各个腺体,学会呼吸,更是可以延年益寿。

7、提升记忆

瑜伽可以有效地提高思维能力,集中注意力,从而开发创造力,增强记忆力。

8、预防疾病

别以为只有肌肉和骨骼会疲劳,外在的身体的疲倦可通过你双手的按摩而达到舒缓,其实人体的脏器也会产生疲倦之感。

借助瑜伽呼吸法配合的各种体位法的姿势,按摩身体内部器官,不仅可促进血液循环,伸展僵硬的肌肉,使关节灵活外,还可使腺体分泌平衡,预防失眠、便秘、偏头痛、脊椎病、关节炎、生理期不适、消化不良、肠胃问题、忧郁、记忆衰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