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多吃这些保证延迟更年期10年

发布时间:2017-06-1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更年期是我们女性朋友都比较关注的,那么,究竟如何才能延迟更年期的到来呢,这是需要好好的了解的,那么,女性吃什么可延缓更年期呢?缓解更年期不适的食谱怎么做呢?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延缓更年期的食物

1、海藻类

紫菜、海带。海藻类可补钙、补铁,让女性拥有好气色,其中的B族维生素和碘也能促进代谢,帮更年期女性舒缓压力。

2、大豆及其制品

黄豆、豆腐、豆浆。这类食物中含有丰富的大豆异黄酮,它被称为“植物性女性荷尔蒙”,除了可以改善更年期的不适症状之外,还具有预防骨质疏松、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等多重功效。

3、奶类

牛奶、酸奶。除了可以补钙,奶类所含的色氨酸及B族维生素,还有助维持神经系统正常运作,改善更年期睡眠质量较差的现象。

4、菌类

香菇、金针菇、黑白木耳。菌类中的多糖可提升免疫力、抗癌,而高纤维、低热量的特性,还可以帮女性维持理想体重。此外,用菌类来烹调食物可以增加菜肴的风味,能让更年期女性减少盐及调味料的摄入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