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如何减肥 减肥小妙招都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7-07-1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4、养成科学的饮食习惯

要避免高脂肪和高热量的食物,多吃蛋白质含量高而热量低的食品,比如鱼肉和瘦肉。做到荤素搭配,粗粮和精细粮相结合,主食、牛奶新鲜水果和蔬菜都要吃,尽力少吃或者不吃甜食、油炸食品和肥肉等高热量的食物。吃饭时增加咀嚼的次数,也有利于减肥。细嚼慢咽有利于胃对食物进行消化和减少妈妈们继续进食的欲望。

5、注意减肥的速度

在保证宝宝奶水充足的情况下,新妈妈的减肥速度建议控制在每周0.5千克到1千克。

6、保持愉悦心情

妈妈们不要过于担心自己的体重问题,只要有减肥的毅力和恒心。同时也要多喝水,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时常给腿部按摩。

哺乳期减肥吃什么好?

1、玉米

玉米含大量的维生素E、磷脂、钙、硒等营养物质,均具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

2、燕麦

燕麦和大部分蔬菜一样还有大量的纤维,他含的水溶性纤维,可以减少肠道对胆固醇的吸收量,改变脂肪酸在血液中的浓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