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通病:肾虚怎么办 只需这6招

发布时间:2017-07-1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5、夜尿增多

本来夜里不起夜的,忽然变的常常往茅厕里跑了,一夜好几回的折腾,让人无法拥有足够的睡眠。

6、失眠多梦

肾虚的女人心境轻易焦躁,留意力难以集中,且经常失眠、做梦。此外还经常感应腰膝酸软。肾阴虚与肾阳虚,一寒一热,无论占到哪个,都够让人大大头疼的。

7、特别怕冷

办公室里人感觉适宜的温度总让你直打哆嗦,使得你与同事在空调温度问题上难以达到一致。还有你穿的衣服老是比他人多,你一受凉就拉肚子。中医以为这些都是肾阳虚形成的。

8、更年期提早

潮红、冷汗、月经周期拖后,心情动摇……这些更年期症状假如找上了30岁的你,就该去查验一下你的肾能否有问题了。中医以为虚证的实质就是衰老。久劳伤肾的“肾虚”之人衰老速度较快。

9、忽然间发胖

食量并没有增大,生活一切如常,可体重却在一直上升。即便你天天活动个把小时,结果也不尽幻想。虽然很少人会把肥壮和肾虚联络到一同,但现实倒是,你发胖的祸首祸首之一就是肾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